商品防盜,賣場防盜,防盜感應門,透明壓克力材質

這款,商品防盜門,eas防盜門,商品防盜系統,擁有最先進的DSP數字訊號檢測防盜技術,具有高靈敏度、高感測率及不誤報的特性,它適合安裝在百貨公司、服飾店、高質感的店面及注重時尚設計的商店,當然也可安裝在運動服裝店、精品店等等。

商品防盜門,賣場防盜門,防盜感應門

服飾防盜
防盜門,具有多種警示燈顏色
防盜閘門,商品防竊
商品防盜門,採用厚實透明壓克力材質
實際客戶安裝,影片,video:





eas商品防盜天線,防盜門,特性:
  1. 整支,eas商品防盜天線,為透明的高品質的有機玻璃製成,優雅、現代感的設計。
  2. 防盜門,具有三種顏色選擇的LED警示燈。
  3. eas防盜系統,具有自我調整能力,主動測試環境並適應,可自動排除可能導致誤報的外在干擾因素。
  4. 商品防盜系統,具有先進的數位訊號檢測防盜技術,高感測率和靈敏度,性能穩定可靠。
  5. 警示LED燈顏色:藍色,紅色。
  6. 單支可獨立運作或連續串接使用,使用支數不限。
  7. 防盜天線,尺寸:高152公分×寬42公分×3公分(壓克力厚度)×15公分(底座厚度)
  8. 防盜門,單支重量:22公斤。
  9. 防盜感應寬度:以安裝2支,防盜系統,防盜天線,防盜門,使用,防盜貼紙,防盜標籤,走道寬度為140公分, 感應總寬度可達280公分,如使用,防盜扣,防盜磁扣,則2支,防盜門,中間走道寬度可達180公分,總寬度可達360公分,視使用的,防盜標籤大小尺,會影響感測的寬度,一般來說,防盜標籤,的尺寸愈大,感應的寬度愈寬,反之則感應距愈窄。
搭配使用不同的尺寸及形式的軟式,防盜標籤,防盜貼紙:(防盜貼紙,防盜標籤,尺寸愈大,感測效果愈寬,也愈敏感)
防盜標籤,圓形

防盜標籤,防盜條碼


防盜貼紙,防盜標籤,410空白


搭配使用不同尺寸及外觀的,防盜扣,防盜磁扣:(防盜扣,的感應寬度大於,防盜貼紙,,一般用於可掛的商品上,例如,衣服防盜,精品包防盜,等等)
防盜扣,防盜磁扣
各種不同形式,外觀的,防盜扣,防盜磁扣
防盜扣,需使用,拔釘器,解鎖器,拔除器,解開
防盜扣,必需搭配,拔除器,解鎖器使用,結帳後予以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