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晶片轉換寫入,rfid programing station

RFID晶片轉換寫入工作站,主要功能為將既有的館藏條碼登錄號及新編目的條碼登錄號寫入,RFID標籤,中。RFID應用於圖書館、物流、門禁控管等,都會有將既有條碼號寫入RFID晶片標籤中的必要動作。

運作程序:
一、可使用條碼掃瞄器(barcode scanner)將書籍的登錄號(barcode)讀出或直接輸入新的登錄號。
二、利用rfid reader將條碼登錄號寫入RFID tag中,並以資料庫記錄寫入晶片中的條碼號及筆數,提供後續資料庫盤點比對分析。
三、軟體採用容易上手的圖形界面(GUI),可輕易地上手。
四、可搭配一般的條碼列印機,於RFID標籤上列印書本原有的條碼當成封面標籤,當成另一備援機制。

我們的晶片寫入軟體,支援HF頻段及UHF頻段的讀取器包括Feig、Alien、Omron、Inpinj等國際大廠所生產的讀取器亦符合ISO 15693、ISO 18000-6C的國際規範,可提供圖書館多重的選擇。




rfid晶片轉換寫入工作站,能夠輕易的將既有的圖書館館藏條碼號寫入rfid標籤當中並將安全機制予以開啟。
影片中館員使用既有的條碼掃瞄器讀取原有的館藏登錄號後,隨即將貼有RFID標籤的館藏放在RFID讀取天線上方,讀取器立即將登錄號寫入rfid晶片中。
具寫入筆數記錄及寫入正確與否確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