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防盜

型式一的電子商品防盜系統天線尺寸:高度:168.9公分×寬度:30.5公分×機身厚度3.2公分,單支重量:9.12公斤。
單支即可運作。
搭配紙式軟質安全防盜標籤使用,單通道(二支天線構成)偵測寬度可達120公分以上。
搭配硬式標籤(防盜扣)使用,單通道(二支天線構成)偵測寬度可達180公分以上。
商品防竊系統,門神

型式二的電子商品防盜系統天線尺寸: 高度:172.7公分×寬度:50.2公分×機身厚度3.8公分,單支重量11.4公斤。
單支即可運作。
搭配紙式軟質安全防盜標籤使用,單通道(二支天線構成)偵測寬度可達130公分以上。
搭配硬式標籤(防盜扣)使用,單通道(二支天線構成)偵測寬度可達200公分以上。
這些款式的商品防盜天線都是屬於RF(無線電波式)式的系統,應用的頻率在8.2Mhz頻段,目前台灣各大賣場都是使用這二個款式比較多,它具有美觀、堅固耐用、感測距離寬等優點。


可搭配紙質防盜標籤,防盜系統之間感測距離較窄,但較易隱藏及隨易貼附商品上
通常使用硬式防盜扣(硬標籤),防盜系統之間感測距離較寬,適用於服飾、包包、各式可掛載或佩帶的商品防盜  
服飾防盜扣硬標籤掛載示意
特性: RF 8.2Mhz頻段。
外型輕巧。
堅固耐用。
感應距離最大。
特別的標籤辨識力。
高性能主機板。
可選擇性加裝廣告看板。

● 不鏽鋼框邊可避免天線受損。
● 獨立的天線警報功能方便警報時的辨識。
● 系統運作指示燈除去手動測驗檢查的不便。
● 天線型態可分別地選擇使用或不使用。
● 高耐用底盤可讓主機板避免灰塵、清潔液等的侵襲。
● 提供任何店面的訂製外觀造型。

天線性能:
● 專為所有零售業所設計的寬走道感應性能。
● 與所有8.2MHz的硬標以及可曲貼附的軟式安全防盜紙標籤都可供相容。
● 先進的環境濾波運算讓感應警報達到極致。
● 藉由數據機或網路的連結,雙向通訊可搖控檢視與 維護更新。
● 貼標商品可陳列於感應天線45cm範圍內。
● 可自動地檢閱系統警報時間/日期。

天線結構:
外框材質:一體成型色系,耐衝擊模具射出塑膠
外框框邊:霧面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