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安全系統,圖書館防盜門,圖書館防盜系統,圖書館感應門,圖書館EM安全系統,防盜門原理,

圖書館防盜門,圖書館上磁,防盜感應門原理,防盜門原,消磁防盜,圖書館條碼
單通道示意圖(二支天線構成),天線間走道寬度90公分,門寬較小的適用,磁條觸發警報時會發出聲響及燈光(天線上方紅色處)
圖書館防盜系統,圖書館感應門,圖書館防盜條,商品防盜系統
磁條防盜系統安裝示意照片
RFID圖書安全系統,圖書館EM安全系統
雙通道示意圖(三支天線構成),可涵蓋180公分的出入口寬度,門寬較大的可選擇雙通道系統,磁條觸發警報時會發出聲響及燈光(天線上方紅色處)
磁條式圖書安全防盜系統安裝示意







圖書安全系統,圖書館防盜門,磁條式圖書防盜偵測門:

材質是使用高強度全透明的壓克力所製造,壓克力部份天線厚度大約有2-3公分、寬度有40公分左右、高度為160-170公分,非常的堅固且耐用,並且具有美觀、抗括耐磨的特性,在偵測性能部份我拿了幾家廠商的磁條(包括3M B2型感應磁條、Checkpoint等)來測試,在我實際測試後發現每家的磁條都能有效的被偵測且不管任何的角度磁條偵測準確度都很好。另外它提供了警報聲音及燈光的指示來告知警報的發生。偵測高度可達165公分、偵測寬度的部份單通道能涵蓋(二支天線構成)90公分走道寬度,雙通道(三支天線構成)則可涵蓋180公分的走道寬度,可確保人員通行安全無虞並可符合殘障法規ADA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