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安全系統,圖書館防盜門,圖書防盜感應門

圖書安全系統,library security gate,3m
橡木色木質的,圖書安全,防盜系統,跟強調復古風的圖書館非常的合適
圖書安全,library security systems
鍍銀的,圖書安全,系統適合應用於高科技形像設計的圖書館 
圖書館防盜門,library security solutions
高強度壓克力材質的,圖書安全系統,亦是另外一種選擇 
圖書防盜感應門,em library security gates
銀色橡木材質的,圖書安全系統,款式安裝於金屬材質較多的空間中也蠻合適的
gateway em500
壓克力材質,圖書安全防盜,天線







圖書安全系統,圖書館防盜門,圖書防盜感應門,這系列的,圖書安全,防盜天線,在材質上分成橡木紋、鍍銀色及壓克力材質,不管應用在圖書館、書店、商店都很理想。


● 由於磁條可重複被上磁退磁之特性(reuse),非常適用於需要經常性被掃描或經常性進出之商品,適合全流通使用,例如圖書館、書局或是影片出租商店等。
● 顏色包括銀色及橡木材質(可融合應用在圖書館、書店、商品等)。
●這系列磁條防盜系統採低頻488hz電磁感應,偵測未退磁之書籍、磁條,即時發出警報及燈光指示。
●另外更符合EN 50081-1、EN50082-1、FCC 47 CFR Part15、UL(file no E202201)國際電磁檢驗標準,不用擔心對人體產生傷害。
●可另外結合人員進出管制閘門(影片中可看到),當偷竊書籍者經過防盜通道時會觸發警報並立即鎖住閘門禁止人員通行。
產品規格:
天線尺寸: 高度:157.5公分
寬度:72公分
厚度:4公分 底座厚度:8公分
標準顏色:銀灰色/橡木色
運作頻率:488Hz
製造地:瑞典
※支援單通道(二支天線構成)、雙通道(三支天線構成)及多通道。
※感應特性:2支天線中間感應距離介於90-110cm,符合殘障法規的規定。
※目前電磁防盜技術的防盜系統皆能相容電磁技術的磁條,所以不管那一家生產的磁條皆能相容,例如:3M 圖書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