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還書機,自助還書箱,圖書館 自助還書,RFID self check system in library,RFID book return system,ISO 15693,ISO 18000-3,HF 13.56Mhz頻段,ISO 18000-6C 915Mhz

自助還書機,自助還書箱,圖書館 自助還書,self check machine,self check system in library,bookreturn, iso 15693, iso 18000-6c, RFID, RFID book return system, rfid圖書館, rfid還書機,

rfid自助還書機,型式一:

由影片當中可清楚的看到還書的流程:一、選擇適合的語系。二、讀取借閱證,驗證確認讀者身份(判別讀者身份是否為本館合法讀者,如非法使用或借書逾期、罰款等系統會告知到流通櫃台辨理並禁止繼續還書)。三、放置書本,每次一本(如放二本書以上或亂丟書籍以外的東西系統會自動辨別並會動退出並顯示訊息告知),這是因為考量後端連結的RFID圖書自動化分類系統。四、還書完成後可讓讀者選擇是否列印收據。


這套24小時讀者自助的戶外式還書系統是RFID高頻HF 13.56Mhz的應用並符合ISO 15693及ISO 18000-3的國際規範。全機結合了我們台灣廠商的PLC電腦、全自動輸送機、條碼掃瞄器、LF RFID讀取器、工業電腦、及德國大廠的RFID讀取器,因為使用的週邊裝置皆為國內外大廠所生產,所以能夠維持穩定耐久的運作。
材質部份由於這是戶外式的還書機,所以整個機身採用不易生鏽的金屬材質,內部的結構亦考量了RFID Reader的特性特別使用能隔絕金屬及電磁波干擾的貼片,讓Reader的讀取狀況達到較好的狀況,內部結構框架則採用了鋁合金材質使其更堅固耐用。
另外在軟體操作面上提供了多國語言,讓各國的人都可輕易的使用,並提供了流程解析的動畫及影片、聲音提示。
借閱證讀取上支援多介面包括了傳統的條碼、EM卡、LF RFID卡等等,讓原本使用傳統條碼借閱證的圖書館也能夠無接縫的升級至RFID圖書系統。
在使用的安全性上,閘門底部採橡膠材質,動作部份也設計了閘門防夾的功能,讓讀者使用的更安全。
另外後端可結合一單式集書箱或全自動化圖書分類系統,分類數可依需求擴充。



library book return system

rfid自助還書機,型式二:

這台嵌入式的自助還書系統(book return)可以24小時全天侯的運作,相對的可以減少館員的工作量進而提昇圖書館的服務品質。

rfid自助還書機,特性:

.可全天侯24小時運作不休息。
.簡易的圖形化操作介面便於讀者操作還書。
.全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美觀大方(可依館方現場實際環境客製化外觀,造型)。
.後端集書車,滿書時集書車會自動升降,並即時通知館員滿車狀態。
.可結合全自動圖書分類系統,分類數可依需求擴充。
以上RFID還書系統可提供ISO 15693、ISO 18000-3 HF 13.56Mhz頻段及ISO 18000-6C 915Mhz頻段的軟硬體,外觀、功能的部份皆可依照圖書館需求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