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防盜展示架,ipad防盜器,ipad防盜鎖,平板防盜鎖,平板電腦警報器


平板防盜展示架,ipad防盜器,ipad防盜鎖
一對一式的展示防盜器可應用於任何廠牌平板電腦防盜,展示立架的部份亦可選購。

平板電腦立架,防盜展示架,壓克力
平板電腦展示立架,材質為高強度透明壓克力材質且具傾斜度,讓平板電腦放置於上時方便使用。

平板防盜展示架,ipad防盜器,ipad防盜鎖,平板防盜鎖,平板電腦警報器,產品特性:

●創新設計感:時尚的外型造型易於跟展出的環境融合在一起,增加展出產品的可看性。
●易於使用:只需幾秒鐘就可完成安裝,達到防盜及展示的目的。
●展示商品安全性:安裝後,展示的商品一經強力拉扯、剪斷、拆除後立即觸發103分貝警報聲響及燈光閃爍,告知店內人員。
●無阻礙性:一般3C防盜產品大部份會影響顧客的試用及操作,本展示防盜器完全不會妨礙使用者的操作及試用,可讓顧客完全體驗所展示的商品。
●黏膠貼片採用3M無痕膠,拆下時不會留下任何殘膠及破壞產品本身。
※需配合警報解除鑰匙設定器與警報解除鑰匙(IR key)的使用。


展示防盜警報器
有白色及黑色可選擇。
筆電展示防盜警報器
一對一式展示防盜器,兩端都有強力的3M無痕背膠,一端可黏貼在展示櫃
、玻璃或鎖在木櫃上,另外一端可隨意貼附在筆電或平板電腦的後背板上。
筆電防盜器
一對一式的展示防盜器在外形上的設計美觀大方,很容易跟展場或店內裝潢融合在一起。
防盜器安裝示意圖
laptop security alarm
當連接線被剪斷或拉扯、拔除都會立即觸發103分貝的警報聲響來提醒店內人員。
notebook防盜器
強力用力拉扯亦會觸發警報聲響。
notebook防盜警報器
顧客可以直接試用產品、並可拿取操作完全不會妨礙顧客的操作使用,可以兼顧產品的防盜及顧客的試用。
不論使用在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或ipad的防盜上都非常簡單易用。
實際應用安裝示意圖。
(左側)為解鎖鑰匙啟動設定器,功能為用於啟用解除鑰匙(IR key)。
(右側)為警報解除鑰匙(IR key),當警報被觸發時可解除警報狀態,警報解除鑰匙啟用一次可維持96小時,必需重新使用設定器重新啟用解除功能(為了怕此鑰匙被盜用,導致展示商品被偷)。
解除鑰匙及設定器使用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