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f rfid 圖書館標籤,uhf rfid 圖書標籤,rfid圖書標籤,uhf rfid label

我們的這款UHF RFID圖書館標籤專為圖書管理和重要機密文件而設計。雙面背膠設計不僅具有高讀寫性能,而且不易被發現。讀取速度高可達500張/每秒,使圖書館更方便地尋書,分類和查詢書籍。此外,抗彎軟基材料用於避免標籤彎曲而損壞。

我們的UHF RFID標籤可相容所有UHF RFID圖書系統,歡迎跟我們聯洽詢。
uhf rfid 標籤,uhf圖書標籤,uhf 書本標籤
uhf rfid 圖書專用標籤

uhf rfid 書本標籤,uhf rfid標籤,rfid圖書防盜標籤
整捲形式或者可依需求裁切片數
rfid uhf 標籤,rfid uhf 圖書標籤
依照您的rfid 標籤需求,我們可以接受客製化尺寸及形式


uhf rfid 條狀式書本標籤,rfid 書本標籤
雙面背膠設計,可完全黏貼於書本內頁、內側,達到隱藏效果

·基本參數
型式        雙面背膠,可隱藏貼附於書本內頁中
類型UHF 被動式 RFID標籤
頻率860〜960MHz的
標準/通訊協定EPC CLASS1 GEN2,ISO 18000-6C
·物理參數
尺寸99 * 7mm = 3.9 * 0.28寸(可以客製化設計尺寸)
鑲嵌材料PET + AL
外部材料紙/ PET
·性能參數
記憶體大小高達512bit
晶片Alien Higgs-3 / Alien Higgs-4 / 或客製化
操作模式R / W
讀取距離3-4公尺(與讀取器效能和運作環境相關)
·環境參數
工作溫度-20℃〜+ 50℃
儲存溫度-40℃〜+ 100℃
·應用面
應用圖書館rfid管理; 文件管理等
·包裝
包裝2000張/每卷或5000張/每卷或客製化每卷張數

RFID 圖書系統使用的效益:

一、讀者自行借還書

以館內人力資源有限的方式提高圖書館的流通效率和簡化借還書程序進而提升圖書館的服務品質。

二、快速盤點館藏書籍

批次讀取rfid標籤的特性使得盤點快速、準確和高效率。借助RFID技術,盤點館藏可以更容易並且節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

三、rfid安全門禁系統

RFID也可以是一種防盜技術,用以整合圖書館管理系統,不僅可以提高圖書館流通效率,而且兼具圖書防盜功能。


RFID文件管理應用:

一、高性能

可以在惡劣的環境中準確,可靠和完整地讀取標籤內容,例如:在小文件櫃中。

二、讀取速度快

在讀取數據時,不必直接掃描標籤,以無線電波方式即可隔空讀取。

三、安全性佳

RFID標籤具有獨特的應用和存儲區域。每張標籤都有其獨特的UID唯一序號,無法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