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防盜條,防盜磁條,圖書安全感應磁條,安全磁碼條,3M B2型感應磁條

圖書館防盜條,防盜磁條,安全感應磁條,安全磁碼條
圖書館專用圖書防盜磁條
B2型感應磁條,安全磁碼條
左圖為圖書館專用磁條,右圖為CD/DVD專用的防盜光碟護膜(每張皆有二條9.5公分的磁條) 
3M B2型感應磁條
library em strip
不同長度的磁條,可應用於不同的商品上防盜,一般來說,磁條的長度越長,被偵測感應的效果愈好 

圖書安全感應磁條,安全磁碼條,3M B2型感應磁條,產品特性:

圖書磁條(感應磁條)本身為條狀特殊薄片金屬製成,可隱藏貼於書頁中及書背內或其他商品中,配合圖書安全系統的(EM電磁式電子防盜門)偵測,可終身永久使用;當圖書感應磁條經過圖書安全系統發射的低頻電磁場時會感應產生電磁信號之回波。磁條具有上磁及退磁的特性,可使用上退磁設備(上退感應機)使之上退感應,適合全流通作業方式,例如圖書館、出租店、書局等使用。
磁條特性:
一、完全相容世界上任何一種的圖書安全系統,只要是EM電磁式的防盜系統皆可使用。
二、終身保固,損壞免費更換。
三、可選擇標準圖書使用長度16公分磁條或CD/DVD使用的9.5公分磁條。
四、相容於3M B2型感應磁條,3M 圖書安全系統。
備註:
產地:台灣。
歡迎索取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