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電子或物理方式將欲展示的商品以黏貼、鎖住等固定的方法達到完全展示商品及防止商品被盜竊的方式。

一般電子式的展示防盜設備都具備有警報蜂鳴器,當偷竊者以拉扯、拔起、剪斷的方式破壞時,皆會觸發高分貝的警報聲響以告知店員,以達到嚇阻偷竊者、保護商品的功能。

物理的保護方式最常見的為使用壓克力製品或鎖將商品框鎖住,不過這類商品大部份不具有警報的功能。
notebook防盜
物理式,筆電金屬防盜展示框架
陳列展示防盜,的設備分成兩類,一類為系統式,這種方式就像網路串接一樣,將各個保護防竊的點集中接至集線器,待其中被保護的商品被偷竊時,會立即觸發警報聲響及告知警報所在位置,適合用於欲展示商品較多的賣場使用,不過這類系統式的展示防盜設備施工上較繁雜且後續的維護也較麻煩,不過成本上較單機式的便宜些。
carema防盜
系統式,攝影片展示防盜,(攝影機展示)
展示防盜
系統式手機展示防盜
單機式(stand alone)的方式大部份組成為下方立座、連接線、解鎖鑰匙等,立座內建電池,待連接線跟商品黏貼好,立座固定好位置後,警報防盜效果立即產生,當偷竊者強行拉扯、破壞時會立即觸發警報聲響及燈光閃爍指示,這類展示防盜設備具有可移動性高、易安裝、易維護的特性,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較貴些。
手機展示防盜
單機式的,手機展示防盜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