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圖書館,rfid圖書館系統,rfid library,rfid library management system,影片

RFID圖書館,rfid圖書館系統

這套圖書館rfid系統為全亞洲第一套RFID圖書分類系統。完全符合ISO 15693及18000-3規格,包括二台24小時運作的讀者自助還書機、一台全自動分類系統(包括21分類)、二台自助借還書機、二台館員工作站(RFID流通櫃檯)及3台程式化工 作站(晶片轉換)、一台圖書盤點機及雙通道的RFID防盜偵測門,為了讓系統更穩定,所有的硬體電腦設備都是使用工業級電腦及伺服器, rfid硬體採高穩定性的讀取器,RFID Tag為芬蘭UPM大廠生產、軟體是由我們完全自行研發,軟體及硬體外觀部份皆可依館方要求客製化,系統採用client-server架構,系統穩定有效率。

RFID圖書館,rfid圖書館系統,實際運作影片:



※目前可提供HF頻段 ISO 15693、ISO 18000-3及UHF頻段 ISO 18000-6C的軟硬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