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防盜系統,圖書館防盜門,圖書安全系統,書本防盜門,圖書館防盜

圖書館防盜系統,圖書館防盜門

圖書館防盜系統,圖書館防盜門




圖書館防盜系統,圖書館防盜門,圖書安全系統,書本防盜門,圖書館防盜,產品特性:

  • 天線部份採用壓克材質鏤空設計,美觀大方,可完美融入圖書館裝潢設設計中。
  • 感測技術採用DSP數位信號處理技術及數位式的動態多相位檢測技術,感應靈敏亦穩定不誤報。
  • 當未消磁安全感應磁條通過時,天線立即會觸發警報聲及紅色燈光警示。
  • 擴充功能可外加人員計數器,統計進館人數。
  • 相容性:可相容,3M B2感應磁條,圖書安全感應磁條,世界各大廠牌磁條。
  • 可連動人員管制閘門,控管人員進出。
  • 感應寬度符合殘障法規標準。
  • 安全性通過CE、FCC認證,使用上對人體及環境無任何傷害。
  • 依館方的需要,我們可提供各式的安裝方式,例如切割埋線、預留管線、壓條、穿牆等。

圖書安全系統,產品特性:

採用先進穩定的專利訊號自動補償天線技術,以確保其高感測率和低誤報率。
同步性能穩定: 系統採用自動同步技術,即使同時安裝多數量之防盜天線,皆可快速自動
同步防盜門之間的訊號。
安裝和設定簡單方便,可採取移動式或固定式安裝。
偵測感應距離寬:具有 DMPD DSP 數位訊號處理的先進的技術,本系統可以偵測相對寬的通道。
穩定運作:本系統的故障(MTTF)的平均時間是60000小時以上,使用壽命可達10年以上。

圖書防盜門,技術參數:

防盜天線外觀尺寸:高160公分*寬42公分*厚2.5公分(或客製化尺寸)。
防盜天線單支重量:22公斤。
安裝架構:感應控制主機×1台(6kg),天線2支(單通道),天線3支(雙通道)。
感應控制主機功能:每支天線的訊號線皆連接至主機,由主機端控制及調整每支天線電
磁波發射及接收的強弱度以符合圖書館需求。
感應控主機尺寸:長 32cm×寬 26×厚度 6.3CM重量:6.5kg。
天線配置:發射接收並排式。
走道防盜偵測寬度:80-90公分。
偵測高度:≥155公分。
微電腦信號控制處理模式:DMPD DSP 數位訊號處理。
報警指示:感測到未退感應(未退磁)的磁條會立即觸發燈光閃爍及警報聲響。
同步介面:是(允許多個防盜天線的連接和同步)。
磁條相容性:相容各種磁條。
輸入電壓:輸入電壓:110 AC±10% 50HZ 或60HZ。
工作電壓:24V DC。
工作頻率:低頻電磁波200HZ。
偵測技術:3D 綜合向徑立體空間偵測電磁波磁場。
電磁波發射方式:正玄波發射。
觸發方式:直接觸發。
額定消耗功率:≤25 W。
使用壽命:10年以上。
通過國際安全認證:歐盟 CE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