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借書機,rfid還書機,rfid自助借還書機,rfid圖書館,rfid圖書館應用,rfid self check kiosk,rfid self check in

rfid借書,rfid還書機,rfid自助借還書機,rfid圖書館,rfid圖書館應用,rfid self check kiosk,rfid self check in
桌上型,rfid借還書機

self check library,library self check in systems,library self checkout,
Kiosk式的讀者自助,rfid借還書機
rfid借書機,rfid還書機,self checkout machine library,self checkout station library

self checkout machine library,self checkout station library
透明壓克力借還書天線板的Kiosk,rfid借還書機


rfid selfcheck in and selfcheckout sytem

RFID借書機,RFID還書機,能夠提供讀者非常容易使用的操作介面且有效率的借還讀者欲借或還的館藏或書籍。

RFID自助借還書機,能夠簡化借/還書的流程及加快流通的速度且減少排隊等待的狀況更確保了會員借還書的隱私以及增加了讀者使用的滿意度。

特性:
.RFID讀取機Reader的書本讀高度可達30公分(讀取高度可調整)。
.配合觸控式螢幕及圖形化操作介面可讓讀者自行操作借/還書的流程。
.提供多國語言操作界面,讀者可自由的選擇語言。
.借還書後,可選擇列印或不列印借還書收據,提供讀者保存借還書資訊。
.可支援整合多種借書證(借閱證)形式。例如:讀取傳統的條碼卡及高頻(HF)Mifare卡(悠遊卡)、低頻(LF)的磁卡等。
.可支援ISO 15693(HF 13.56Mhz頻段)、ISO18000-3(HF 13.56Mhz頻段)、ISO 18000-6C(UHF 915Mhz頻段)的使用。

使用,RFID自助借還書機,的優點:
.幫助館員處理館藏流通速度。
.降低館員罹患因重覆同一動作而產生的職業疾病。
.在不增加館員的情況下,可以管理更多的館藏流通量。
.減少借還書的時間及增加借閱隱私性,提昇讀者借還書的滿意度。
.讓館員更專注於讀者服務,讓圖書館的服務品質更加提昇。

※外型及外觀可依需求客製化。
※可搭配HF頻段、UHF頻段的應用。
※皆符合HF 頻段的ISO 15693、ISO 18000-3及UHF頻段ISO 18000-6C的國際規範。



RFID借還書機-借書影片

RFID借還書機,還書影片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