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商品防盜系統,主動式,rfid防盜門,雙重警報安全防盜技術?

這種EAS商品安全防盜技術化被動為主動,以往我們所了解的防盜方式,不外乎將被動式的防盜標籤、或防盜磁條貼附、掛載或鎖於商品上,如未經結帳過程強行通過eas商品防盜門(防盜系統)會立刻引起防盜系統的警鈴大響用以提醒店家商品遭竊,但如被動式的標籤事先已遭行竊者破壞呢?
目前我們公司因應客戶需求研發了這一系列高安全性的EAS商品防盜技術,這也是目前市場上的唯一及我們的專利技術,在此介紹給各位有需求的店家老闆~

商品防盜門,防盜天線型式如下:

一、立式防盜天線:(可安裝於一般商家出入口),這是最常見的安裝方式,但由於是主動式防盜技術所以相對的感測距離寬度較大。

單支防盜天線-單側防盜感測距離可達3公尺之遠,總寬度達到6公尺(600公分)之譜

主動式rfid防盜門,rfid防盜門

rfid anti theft gate

rfid gate for antitheft

二、掛載式商品防盜天線(上掛式防盜天線):
對於空間不足或不想將防盜門立於出入口的店家非常適合。

有些商店的出入口很小,並不適合安裝立式防盜門,此時如採用吊掛式防盜天線即可解決空間不足又想裝防盜設備的問題。


天花板防盜天線,Ceiling antenna
天花板防盜天線可使用不同固定方法掛載

三、地板式防盜天線,隱藏式地板天線:
(可製作成地毯形式或嵌入地板、樓板當中),空間配置不足及重視美觀者的店家可使用此形態的防盜系統天線。



依照店家需求配合將地板防盜天線嵌入地板當中。
地板防盜天線,感測高度可達180公分,寬度可達220公分的寬度
floor antenna,antitheft eas antenna

隱藏式防盜天線

我們可以機動式的配合店家的施工時程(例如預先埋管線或防盜天線埋設)

警報解除設定器如下:

一、手持式警報解除設定器:當防盜標籤被拔除或破壞時,機動性的到商品位置用以解除警報狀態。
當防盜標籤警報發生時,用於解除警報聲響。
手持式警報解除設定器
二、桌上型警報解除設定器:用於結帳時將商品上的防盜標籤防盜功能解除。
顧客結帳時,用於將防盜標籤的警報功能解除停止。
桌上型警報解除設定器

主動式防盜標籤如下:

一、掛載式防盜標籤:內建鋰電池,這種標籤通常可掛載於精品包、精品服飾、皮帶、等飾品上,如標籤被強行扯開或破壞,標籤本身立即響起警報聲及警示燈號告知店家,另外如果通行至出入口時,出入口的防盜天線也會觸發警報聲。
掛載式防盜標籤,內建電池,被強行拉開後立即觸發警報
掛載式防盜扣

二、貼附式防盜標籤:任何具有平整面的商品或物品,都可黏貼,當防盜標籤被拔起時會立即觸發警報聲響及警示燈號,如偷竊者未結帳而通行至出入口時,出入口的防盜天線也會觸發警報聲。
電子式防盜標籤
用於高單價物品例如古文物、古董、精密機械、測試儀器等非常合適
防盜標籤黏貼在商品表面上,一經拔起,立即觸發警報聲及警示燈。

三、夾式防盜標籤:任何可以被夾扣住的物品、商品皆可使用,當竊賊強行移除標籤,防盜標籤立即觸發警報聲響及警示燈號。另外如偷竊者未結帳而通行至出入口時,出入口的防盜天線也會觸發警報聲響。
rfid防盜標籤,rfid antitheft hard tag

以下為實際防盜標籤使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