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防盜,賣場防盜,防盜警報系統,EAS電子商品防盜系統,使用那些技術呢?

隨著商場開架售貨在的日益推廣,商品遭盜竊現象亦日趨嚴重,如何防止商品被竊,保護賣場商的安全已受到越來越多零售商的注重。eas商品防盜系統,電子商品防竊系統(EAS)改變了傳統的人盯人的防範方式,以電子防盜為主,因為它能有效防止商品被竊、提高經濟效益,目前已逐漸被商家認識了解並接受,並且在全世界市場的應用日趨廣泛。

商品防盜,賣場防盜技術,eas security,eas security gates

以下為各種,商品防盜系統,EAS電子商品防盜系統,的介紹。

EAS防盜門,賣場防盜門,使用技術分類:
商品電子防竊盜系統(Electronic Article Surveillance),簡稱EAS,以其應用的檢測訊號方式來分,可分為無線電系統、電磁波系統、微波系統、分頻系統、智慧型系統和聲磁系統。

●無線電射頻系統(Radio Frequency RF

它採用無線電波作為發射接收信號,檢測頻率範圍為7.X10.XMHz,此系統最大優點是系統成本低、安裝方便,用於保護百貨商店、服裝店、超市等。

●電磁波系統(Electromagnetic System EM

採用電磁波作為檢測信號,此系統成本高,應用環境多在圖書館、書店、酒店、超市等。

●微波系統(Microware System MS

採用微波作為檢測信號,不易受周圍環境的干擾,它能夠靈活地陷蔽式安裝,具有適合店內裝飾及美觀的優點,但由於感應區域較大,在其感應區域內不能陳列商品,這對寸土寸金的商家來說會限制空間的利用。

●智慧型系統(Intelligence System IS

應用獨有的技術,是一個內部由積體電路控制、電池驅動、集硬標籤與報警器組為一體的系統。

●聲磁系統(Acusto Magnetic AM

應用音叉只有在振盪頻率相同情況下才引起共振的物理原理,誤報率低;固定在商品上的聲磁系統標籤進入系統的檢測區域時,會產生共振,但只在接收器收到連續四次的共振信號後,才發出報警。

●分頻系統(Spit Frequency SF


採用高科技分頻技術和超低頻無線電波信號的防盜系統;當有防盜標籤進入檢測區域後,標籤接收到發射裝置傳過來的信號,並把它分成一半,然後再把已分成一半的資訊傳送給接收器,只有在接收器接到半個信號時才會發出報警,可有效避免其他無線電波的干擾,實現幾乎零誤報的操作:是服裝服飾店、音像製品店較為理想的防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