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借書,還書箱,rfid自助借還書機,磁條式借還書機

rfid借書,還書箱,rfid借還書機,rfid self checkout,rfid self service kiosks,rfid self service libraries,

rfid借書,還書箱,rfid自助借還書機,磁條式借還書機,特性:


此台,rfid借還書機,採用的是最新的影像識別技術,利用攝影機將館藏條碼登錄號及條碼數字拍攝後利用OCR識別技術將條碼號或數字識別轉換成實際的條碼號,可有效及準確的讀取,V形槽裏也配置了攝影鏡頭可準確的辨別是否放罝了多本書(多書偵測),以防止有心人士的偷竊。

與圖書館自動化系統連線部份支援SIP2標準資料交換的通訊介面或者直接資料庫存取方式,彈性多元。

條碼識別讀取部份,支援barcode scanner(條碼讀取器)及攝影鏡頭,兩者皆會快速自動移動搜尋掃瞄讀取書本上的條碼登錄號,並不需要特別的對準。

輸入介面支援觸控螢幕、小孩、殘障人士使用的鍵盤。

內建上退磁機,在借書及還書的同時會一併做退磁及上磁的動作且支援世界上所有廠牌的磁條(3M、Meto、Gateway等)。

借閱證部份支援各式借閱證種類如條碼、RFID Mifare、晶片卡等。

介面部份支援多國語系、可依館方需求客製化介面、指示訊息、聲音或動畫,以利讀者操作使用。

支援收據列印,當借還書完成時,可選擇列印或不列印收據,收據內容及格式可依館方需求調整。

內建工業電腦及Windows 10作業系統,穩定耐用。